平安夜公司在美麗華包場辦活動,趁空檔溜出來拍夜景,


摩天輪在我眼前轉動,仰頭之際,


緩慢位移與月亮形成三角點,那也是我心中的焦點。






很少在夜晚時分往美麗華方向閒晃,摩天輪加持讓大直商圈的平安夜,


寂靜中帶著幾許浪漫氛圍,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那一輪如月般的轉動,


它裝滿很多人的目光與幸福感,包括我。





時間的河,就如路上的車水馬龍,


總在不經意中又過一年,每每來到聖誕節最能感受時光的飛逝,


它像是一年當中的語末助詞,是畫下句點前的驚嘆號,


也為這一年留下最值得回顧與歡樂的時刻。




節目進行中,溜下來拍聖誕樹在水池中的倒影,


不算冷的平安夜,溫馨透過反射回傳滿滿的祝福,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以及我愛的人,


平安喜樂,幸福美好。




 電梯直達五樓摩天輪現場,音樂會悠揚的琴聲,


 我的心也跟著輪轉,如果不是還在辦活動,


真想坐上摩天輪感受掛在夜空的浪漫。



軸心支撐座椅,就像存在內心深處的情感,


細密而堅定,在轉不同角度,


望見不同夜景,驚喜而感動。



農曆十二的月亮,已有滿月的架式,


缺角的陰暗早已被心中的愛填滿,當我仰頭看著巨輪與月光,


 如 IMAX 3D現場的生動,為平安夜留下夜風中的祥和。





入夜之後才發現,美麗華周邊的飯店旅館真多,


美輪美奐煞是好看,最具代表性的薇閣精品旅館最搶鏡頭,


位置也最好,與美麗華摩天輪對望。




寂靜的夜,很有冬天的蕭瑟感,


在這條路上散步太有FU


比起東區的熱鬧喧嘩,美麗華商圈多了典雅氣氛。


 


當我還沉醉在摩天輪之夜的情調中,


同事卻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不見人影


趕緊把在外晃盪的心收回來,加快腳步回會場。




這一晚,


熱鬧的節目、嫻靜的月光、滿幸福的摩天輪,


陪我度過溫馨的平安夜,我也將這美好的月色夜景,化為圓滿的祝福。



摩天輪廣的視野及不轉動的意念 


 預祝各位格友


Happy New Year2013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