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流蘇盛開時,我走進了你的鏡頭;


夏日,隨我登高望雲;


秋,我循著你的足跡,讓愛昇溫在楓紅裡。



眾多繽紛裡,我們望見彼此,


剛萌芽的情感就像黃綠交錯的楓葉,


青澀,卻美得讓人迷戀。




你最傻,總是在原地傻傻的等,


只有你最懂我,知道楓終有轉紅時。



越過山嶺,來到有你的地方,


幽幽小徑,訊息飄過山頭觸動思念的眼眸,


我將楓紅溫熱,加進泛著漣漪的波紋,


讓你知道因為有你,我有多幸福。





滿池落楓,倒映還原最真實的畫面,


虛實影像,起伏著情感的過程,也記錄這一路走來的風雨,


最終,安定在無悔的守候。





武陵的楓深蘊而含蓄,在水裡化為柔情,


我嚷嚷不知從何取鏡,


卻發現,


那一抹紅已在水裡渲開,如思念漫延。




池裡裝滿藍天、雲彩、落葉與楓紅,


為這一季勾勒出最生動的色調


我在武陵掉入楓之戀。







這是留給你的唯一


我愛你





和一群朋友上福壽山和武陵農場度假,


在轉彎的剎那,看見折射的彩虹形影不離,


  有時空位移的錯覺,山景在遇見天空時,豁然開來。


 


在武陵賞楓,


水裡的倒影比眼前的楓紅更讓人心動,


朦朧卻如此清明。


 



延伸閱讀

秋色。武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