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盡頭是雲飛深處,那深邃的地方有我的夢想,


想像遨遊天際,端看雲海幻變,自己留下一個不設限的空間。



破曉,天光從雲層撒落,如耶穌光降臨,溫馨而美好。



海拔1100公尺的深山林內,藍天是抬頭時的第一印象。



右望茶園,左看雲海,


228連假我在南投與山嵐為伍。







遼闊的視野,穿越雲彩,


輕哼的歌聲在山谷間迴盪,像旅人終究的歸依,戀戀難忘。



遠離濕冷的台北,奔向冷暖中繼線,


雲飛的地方在冀望中越來越近,


我,來了,像投入家的懷抱,踩在雲端貼近大自然。


 


山巒的動與靜,任由雲海擺怖,


時而沉靜,時而如雲瀑奔騰,


大伙驚聲連連,初春的山景如此深蘊。





是不是貼近大自然久了,也會看天色,


猜想北部的春天會陰雨綿綿,於是,


帶領伙伴往高山跑,始終相信,離天越近的地方越湛藍。


 


我們在南投竹山的「深山林內」紮營,


夜晚,山上出乎意料的不冷,有兩晚還看到滿天星光,


 雲海是這裡的特產,無時無刻在變化,讓山的容顏呈現不同樣貌。



這是去年11月才營業的營區,職業軍人退伍的黃營長,


將這裡打造成另一座人生風景,讓更多人看見群山與氣候交融的變化之美。


即使,228連假上山露營的人佔滿營區,閒晃的地依然寬敞,


遠眺的天還很遼闊,天與地包容每一顆喜歡大自然的心,回餽雲海與雲瀑。




180度遠眺,背光的山影斜映在層次清晰的茶園坡地,


竹林與恆亙的雲朵,彈跳在風的眼線上,


悄悄飄移,卻暗藏雲湧





雲海奔騰是怎樣的畫面,我在這裡深刻體驗。




與一群朋友在深山林內做短暫的Long Stay


清晨等日出、黃昏看雲海,白天下山賞櫻健行,


遠離人潮,享受自在的深呼吸與茶園之旅。


 


每個人追尋的風景不同,


我喜歡視覺與感官可以舒暢放空的景色,它讓心很寧靜。






雲飛深處,是心靈追尋的境地,


那幾天我們吃著西式早餐、烤雞與紅酒,


奢侈的仰望藍天坐看雲海,有種不真實的擁有,


~~~幸福





雲瀑緩緩傾洩滑動,淹沒山頭,


山谷充塞軟綿的雪白,讓我感動不已。


 


這個春天,足印引領心情,


飛颺。





 


深山林內營地資訊


網址:http://bamboo1100.nantou.com.tw/?ptype=info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觀海坪(再右轉上山2km)臥龍崗1


電話:049-2658390  0918-606637  0914-091455


黃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