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在自然環境中長大的高山野花備受呵護的玫瑰花,並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和每一個女生一樣,在心裡,對玫瑰還是有一種期待與夢幻。   


      


                      真正對玫瑰產生好感,不是異性朋友送的玫瑰花束,


                                   而是來自法國童話名著「小王子」。


 


     那一年我閱讀著「小王子」,走進「小行星三二五號」,開始一場星球之旅,


                  小王子對那朵玫瑰的執著,讓我也想化身成驕傲的玫瑰,


                                   在他的呵護下成為獨一無二的唯一。


 


                                   但是,小王子終究還是離開那朵玫瑰,


                                                            即使


                    「他曾經用屏風保護她;他曾經為了她弄死許多毛毛蟲;


                                  她生氣、悶不吭聲時,還是在聽她說話」,


                          小王子繼續他的旅程,把對玫瑰的記憶藏在心裡。


 


                                                   走出童話世界的感動,


                我在心裡為自己種下一朵玫瑰,一朵屬於女子最柔美的玫瑰花。



       


       


           玫瑰的品種越來越多,有香檳黃、純潔白、粉色橘、還有浪漫紫等等,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最喜歡的色彩,而我,將最初的那朵白玫瑰深藏心底,


                                         換上浪漫的粉紫迎接新的一年。



       


       


                           午後的玫瑰園,有著清晨的雨水殘留在花瓣間,


                      含著雨滴的玫瑰在此時最美,像極了女子羞澀的臉龐,


                                             欲語還休,沉醉在花間。



       


       


                        我在玫瑰園裡捕捉花朵的神態,一待就是兩個小時,


                       蹲拍、跪拍、站拍、彎著腰拍,到底怎樣的鏡頭最美,


             我想,不需再構圖,專注的神情所拍下來的姿態,在我心中就是最美。



       


                                   含苞中帶著雨滴,我喜歡這樣的含蓄美。


       


                                當然,熱情奔放的粉橘紅也很吸引目光。



       


                              這種不知名品種的香檳色,不醒目卻很恬靜。



       


                   鬆開土壤,我在新春之際,在心裡種下一朵,屬於我的玫瑰花。

       


                                                 在心裡種一朵玫瑰,


           讓已經擁有愛情的人,內心感到溫暖;讓正在進行中的戀人,甜甜蜜蜜;


                                 也讓正在尋覓真愛的人,充滿期待與希望。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玫瑰,代表幸福的美好



                  心裡的那朵玫瑰,無可取代,是浪漫的告白,也是心中的最愛。


 


                                        今年大年初一適逢西洋情人節,


                            飛兒也即將在初一,飛到南台灣展開度假之旅, 


                                   在此謹以十二朵玫瑰,祝福各位格友,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