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他分手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有點後悔選在十二月分手,這個月有充滿歡樂的耶誕節;有倒數跨年;


              元月份有除夕過年;還有我的生日,好不容易捱過一月,二月卻又來個情人節!


              幸好有前面幾個節慶的緩和,面對沒有他的情人節,我已經能夠泰然處之。


 


              分手將近兩個月,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和同事們,陪著我走過這段曾經有他一起歡度的節慶,


              這段時間假日或下班後,這群伙伴就會把我找出去同樂同遊,


              讓我幾乎忘了分手這件事所帶來的衝擊!也讓大家看到部落格裡開心旅遊的飛兒。


 


              曾經山盟海誓的戀情,曾經鍥而不捨的遠從別的城市北上的陪伴與等待,


              那是一段任時間也無法遺忘的過程。即使已經分手,曾經走過的路,


              相聚的餐廳甚至定情物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做為一輩子的回憶!


 


 


              在情人節前夕,我想勇敢的面對過往,勇敢的傾吐在某些獨處的片刻咀嚼失去的落寞。


              唯有坦然,我才能真正的走出情傷,真正的在情人節這天快樂度過。


 


            

                                    在金樽的沙灘,石頭堆砌的心型,那是敞開心房的開始。




            


                                   沒有他的情人節,我在湛藍的海邊看到屬於我的愛情海


 


      

                   


                   珍惜身邊的所愛與被愛, 珍惜陪著自己走過漫長人生的另一半


                   他或她,都是我們心中最棒的情人。


 


                   心境開朗情人節就不孤單


 


                    祝福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福格友


                   情人節不管有無情人在身旁


                   都是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