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另外三個女同事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四個休假的女生一大早先是跑到三義的山上, 求了保平安順心和好人緣的七彩手環


              之後往130號縣道上邊開車邊玩, 一路玩到泰安溫泉泡湯去


 


              非假日的苗62縣道, 整條路空蕩無車, 我們的車簡直是可以用飆的來形容


              平安夜的白天, 幾個愛漂亮的女生, 一致同意這一天要放輕鬆 要當貴婦


              於是   我們到泰安溫泉當 "湯唯"


              喔~  正確的說法是  我們到" 湯唯溫泉"泡湯啦   


 


              泰安溫泉區, 我曾經泡過日出和錦水溫泉


              這家湯唯溫泉是新開幕不久的民宿, view很美 房間很新, 泡湯還可以看到天空


              從日出溫泉再往上開一點, 右手邊有一個 "湯唯" 的指標往下開就到了              


       


          湯唯的房型很多種, 有雙人房. 四人房和六人房附陽台的小木屋


          還有這種沒有陽台的湯屋         


       


            我們當然是選了有陽台可以看景的四人房泡湯休息


       


            位於山谷裡的湯屋, 視野卻很遼闊,  遠方尖尖的山頭是" 虎山"


       


             民宿旁的小瀑布造景


       


             除了有個人湯屋外, 還有戶外池可以供喜歡徜徉在大自然泡湯的人做選擇


       


            湯唯民宿還做了很多戶外椅, 晚上可以和家人朋友坐在此聊天


       


             我第一個泡完出來, 其他的同事說要泡到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 才要起來


              我就一個人坐在房前的陽台座椅  喝咖啡 賞景


       


              從我坐的搖椅望過去, 藍天與山景映入眼簾


              午後的泰安好寧靜 


       


           我抬頭望天, 雲層雖多 卻遮不住深藍的開朗色彩



       


            停車場旁種滿了波斯菊花海, 有深紫 淺紫 粉紅還有白色的波斯菊


        


             波斯菊隨著微風搖曳, 要拍下靜止的畫面還需要經過風的同意 



       


           我沒到福壽山農場賞花, 我在泰安獨賞波斯菊的美



       


             看到花兒心情就變得很好很好,  這是一種反射心理,


             我想~~人比花嬌~~~     



       


             遠離台北, 我從三義山上來到另一個山上, 不變的是我來尋幽


             找尋一個讓自己快樂的因子



       


             淺粉波斯菊旁有紅透的楓葉



       



             小木屋房間裡的擺設全部是木質材料, 非常雅緻


             這裡的溫泉屬於鹼性碳酸泉, 無色無臭泡起來全身滑潤


             四人房泡湯休息2個小時平日1600元, 我們每人花費四百元買下兩小時的美麗時光


             平時努力工作, 再用報酬換取身與心的放鬆


             在不景氣的此時, 或許有些奢華, 但是值得, 因為我們都想好好愛自己 


 


             來到泰安可以結合" 雪見遊憩區"  來個體力考驗與泡湯的紓暢


             幾個女生晚上還要回台北參加平安夜彌撒晚會


             就在泡完湯之後又飆回台北


 


             這一天, 我們在泰安泡湯, 快樂的當~湯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