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歲末  


                         回首2008 年    不管是政治  社會  經濟   都是多變的一年


                         在職場上    這一年也帶給我某些程度的壓力


                         心情煩悶時  就想開車上山


                         站在海拔1000公尺的拉拉山頂上    我望向山腳下的房子  


                         對著山   省思這一年的點滴


 



                         車子慢慢爬坡   在換檔之際   人生也不斷的在做修正


                         當陽光灑落在山之巔   我的心跟著光    移動著焦距


                         眼睛的視野與心裡的思緒對焦


                         沉澱  讓我聽到更多內心的對話和大自然的天籟之聲    


                    


       


                        就這樣坐著    這一天我讓自己放空                  


       


                 


                       風向的失落   只維持幾個小時


                       短暫發洩心中的悶     我會找到一個平衡點


                       儘管這一年  充滿紛擾


                       相信雨後的陽光會更璀璨     期許明年又是新的開始


 


                       我將我的心遺留在山之巔


                       那是一種向上的力量   渴望與遼闊遇見   和開朗同遊


                       用謙卑的心情   登高望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