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靜靜的在我的格子聽音樂,


                                           總是默默的跟著我遊山玩水,


                          欣賞,在翻頁間萌芽;交集,在旋律迴盪時對焦。


 


                           我喜歡自在,帶著笨傻瓜悠遊山林,浪跡天涯。


 


                   你說:我應該要有一台畫質更好的相機,陪著我上山下海。


                                   你想讓我成為圖文皆美的水瓶座女子。


 


                          在沒有預警的午後,我在車上聽著格子裡的曲子,


                              也在同時,擁有這台能輕便上手的單眼相機。



                        你說你很容易操作耐心的為我解說各種設定和功能,


                                        慌亂,在你的聲語中逐漸緩和。


 


                                                今早,上班前我去拍。


                          用不純熟的模式拍下熟悉的花草,成果不盡理想,


                               但是,鏡頭下的一景一物,都是幸福的儲存。



       


                     把車子停在民權東路上,想拍前幾天看到開得雪白的白千層,


                            連續幾天雨後,卻落盡一身白,殘留藍天裡的翠綠。


                                 偶遇的美,要珍惜。錯過,需要更多時間等待。



       


                                           有你的引導,遠距離的海檬果,


                      在光圈優先、曝光補償 -0.3ISO200的對焦下清晰呈現。



       


                               今年第一朵萱草,你陪著我留下永恆的綻放



                           今後我們將形影不離,你將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一起上山、拍花、一起徜徉在我們最喜歡的大自然裡。



                  

                        我想溫柔的觸摸你,想體會每一個快門按下時的感動,


                         請你緊緊的跟在我身邊,讓我用心與你的眼眸交會。


                                             你的肯定,是我前進的動力。


       

                                


                                 鏡頭,留下足印,也留下對興趣的執著,


                                             紫色的花,是我們的最愛,

                       帶著你蹲拍,用鏡頭見證紫的浪漫,做為首拍的紀念。


 


     


             SONY  NEX-5 結合單眼和傻瓜相機的功能,卻沒有傳統單眼相機的笨重,


               對於喜歡爬山、親近大自然的我來說,它的精巧和人性化的模式設計,


                           讓我可以輕便的同時享受單眼的高畫質和傻瓜的隨性。


       


          這台擁有1400萬畫素、重量只有229公克、機身24.2 mm SONY  NEX-5


                               是目前世界上最輕最小的可換鏡頭數位單眼相機,


                                  它同時擁有1920 x 1080 Full HD的錄影格式,


                        時尚的機身和輕巧的設計,讓我放在包包裡就能出門拍照。


 


       


       


       


                                


                              這是我的第一台單眼相機,很多功能都在摸索中,


                       不會構圖的我,首次試機同時使用光圈優先及情境模式試拍,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連我都不滿意,

         但,我相信,以我與它的親密互動,不用多久一定能拍出充滿質感的照片,


                                               讓我帶著它記錄旅行中的點滴。


 


                              在這特別的日子,為我的單眼相機寫下一篇文章,


                                讓我用腳印,透過它的鏡頭,儲存深深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