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我也有軟弱的時候                                


       


                                 在周末的清晨     用藍天悼念四年的愛情  


       


                                     這是唯一可以讓我跳脫悲傷的畫面


       


                                   用深藍的色彩   調淡白色的心境  


       


                                  偶然出現的紅葉   祈願    是流淚之後的紅顏


       


                                   沒有對錯   沒有埋怨   只有深深的祝福


    


                              我可以獨行   即使在叢林中找不到前行的方向 


       


                                我會學著找到綠林   學著找到往下走的路


       


                                  用看花的心情   沖淡這四年的歲月


       


                                        因為 唯一   不再是承諾



       


                                      如果可以  花兒   請在此刻給我力量



        


                                  讓我在難過之後      找到一個重新開始的動力


 


                      


                                           用美麗的藍天  綠林  和花朵    


                                                悼念一段四年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