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逐漸低垂,灰藍的天空倒映在寧靜的海平面上。


在沙灘上嬉戲的遊客,已踏上回家的歸途;        


在海邊細訴情意的戀人,也跟隨夜幕轉移據點,延續屬於兩人的浪漫。


而我,在人群逐漸散去之際,開始獨享黃昏時刻才有的寧靜片刻!


 


喜歡坐在海邊靜靜的冥想,看著浪花推前往後;看著天色在瞬間的變化;


看著海與天逐漸連成一線,彷彿也看到自己一段一段一幕一幕的成長歷程。


 


「我可以看得很遠很遠,可以看到天的盡頭喔!」我跟同行的友人說著。


然而,我卻看不盡心的變化!


 


夜,越來越深,浪花推動的聲音,由視覺逐漸只剩下聽覺的節拍。


不捨的離開這片寧靜海,我知道,我已經在這樣的昏黃中,


放心與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